close

   據新華社電 多國外交官25日說,巴西和德國正牽頭起草一項聯合國大會決議,襯衫呼籲保障各國民眾的網絡隱私權。
   這一動作顯然由美國近期被曝監聽外國領導人和民眾汽車借款一事引發。
   一些不願公開姓名的拉丁美洲和歐洲外交官說,德國和巴西正房屋二胎積極推進這項聯大決議。
   決議呼籲把聯合國《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保障隱私權適用範圍擴大至網絡空面膜間。這項公約規定“任何人的隱私、家人、家庭或通信都不應受到專斷或非法的干涉,榮譽和名譽也不應受到非法攻擊”。公約於1976年起生效,而當時互聯網尚未興起。
   一些政治分析師認為,這項聯大決議將不具九份民宿約束力,但可視為各國再次表達對美國“竊聽門”事件的不滿。  (原標題:推聯合國決議反監視 保護民眾網絡隱私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q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