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13日電 據臺灣《聯合晚報》報道,20萬臺灣軍人誤用臺灣“大統長基公司”生產的劣油,除行政求償,臺灣軍方將首度對不合格食品廠商提出刑事訴訟。
  臺灣防務部門後勤綜合處長施武樵12日上午說,軍方送驗15項油品,大統生產的色拉油合格,但大統葵花油不合格,其所生產的料理米酒則標識不實;軍方表示,希望這些產品標識不實或成份不實的公司,能負起賠償責任。
  據報道,臺灣阿兵哥食量驚人,今年吃掉甘藍菜1098餘噸、香蕉746噸、吳郭魚8噸,林林總總13項農產品高達3518噸,價格近億元(新臺幣)。但有無良廠商提供不合格的產品,軍方稱會採取法律行動,不再姑息。
  臺灣大統長基公司10月份被爆出7年前就開始以劣質棉籽油混入高價橄欖油中販賣,並用低價的色拉油等加上香精、銅葉綠素等,生產橄欖油、花生油、葵花油等食用油,令全台嘩然。  (原標題:20萬臺灣軍人誤用“黑心油” 軍方提訴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q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