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12月27日電(劉菊花 裴苒迪)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苗圩27日表示,2014年工信部將鼓勵和引導民間資本進一步進入電信業房屋出租,並引導優勢民營企業進入軍品科研生產和維修領域。
  苗圩在全國工業和信息化工作會議上介紹說,2014年工信部將深化重點行業改革,開展民資進入移動轉售、接入網等競爭性業務市場試點,完善電信資費市場化形成機制。同時,推進軍工企業股咖啡機份制改造和軍工科研院所改革,改革和完善軍品市場準入和退出制度,推進軍民用技術雙向轉化。
  26日,工信部批覆了11家民營企業開展移動通信轉售業務,使得引導民間資本進入電信業首次新成屋實現實質性大突破。
  苗圩表示,工信部將會同有關部門清理廢除對非公有制經濟各種形式的不合理規定,鼓勵非公企業參與國有企業改革,鼓勵發展非公有資本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業。同時,工信部將發揮熟悉行業和企業的優勢,配合有關部門積極推動國有企業、財稅、金融、科技、資源性產品價格等領域的改革,重點加強對“營改增”、消費稅、資源稅等稅收改革措施的研究和落實。  (原標題:工關鍵字廣告信部明年將推進民間資本進入電信軍工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q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