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幫這位落難在台灣的美國人 請幫幫這位落難在台灣的美國人 親愛的朋友們~有沒有人可以幫幫這位 酒店兼職落?好房網囍b台灣的美國人他在苗栗救?宜蘭民宿F很多流浪狗狗但目前因為失業,沒地方住,也餓了 酒店打工很多天他現在需要一個住處與教英文的工作以下是他的一位朋友所寫的求救文 信用卡代償,(他的這位朋友也是在苗栗幫助流浪狗狗的)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19409 酒店兼職我住苗栗,認識一位外籍老師,也是一位愛狗人他也救了很多狗狗,目前還有五隻狗狗跟著他但最近因為失業,他就帶著他的狗狗在外 燒烤四處溜今天為了他的狗狗在路上尿尿又剛好被稽查員看到照相,他一時情急拿雨傘揮了一下打到稽查員的手,而鬧上了警局也因此我去看他,瞭解了他的 酒店兼職處境他自己已經兩天沒吃飯,狗狗也斷了糧我把身上僅有的幾百元給他並且拿了一些狗糧給他暫解燃眉之急我實在不知該如何幫他,只有在此求助大家是否有人可以幫他找份工作他一 酒店打工直在補習班教英文不知是否有合適的工作給他讓他能安定下來,這樣他的狗狗也不會受罪他現在也沒地方住,今天就睡在苗栗市玉清宮的涼亭裡誰可以幫他呢有消息的話請打電話給我 0937-704087 037-375528 seo 楊太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q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