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網北京7月1日電 據俄新網6月30日電,俄羅斯副總理羅戈津周一向記者表示,俄羅斯和中國“幾乎已經開始”設計遠程寬體飛機。
  他在首屆俄羅斯和中國博覽會第一天工作結束後說:“目前它的設計幾乎已經開始。對俄羅斯來說,這十分重要,因為遠程飛機占我們整個市場的80%,它們是外國產飛機。”
  他說,俄羅斯“實際上失去了國內航空市場”。他指出:“為了恢復它,我們需要能夠給自己購買大部分這種飛機的伙伴。”
  聯合飛機製造公司總裁波戈相認為,新飛機占全球寬體遠程飛機市場的份額可能達到10%。
  此前曾簽署飛機計劃的合作備忘錄,今年夏天應該起草項目的技術經濟論證。瞭解談判進程的消息人士此前向俄新社表示,項目需要約100億美元投資。
  落實項目最可能的方案是合資,其份額將在俄中之間平等分配。據報道,兩國技術和投資都將參與項目。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q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