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珊上節目秀廚藝。《中國時報》
  中新網11月17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距離選舉投票日只剩12天,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全家總動員”,除父母親連戰、連方瑀站台賣力助選,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日前也接受中天新聞台專訪,在節目中大秀廚藝。
  據報道,主持人問到想對連勝文說什麼?蔡依珊說,她想跟先生說加油,知道他很努力希望讓大家看到自己想要服務的心。
  未料,話才講到一半,蔡依珊突然有感而發淚崩,頻用雙手打叉喊暫停,“算了、太難了,我是個很不溫柔的人”。
  被問到日前到市場掃街被嗆,蔡依珊表示,她已有心理準備,知道選舉一定會有不同的聲音,但大部分的人都很熱情,“那是很少數的”,只要不是很無理的攻擊、抹黑,她都可以接受。
  蔡依珊說,當初她很反對先生從政,但現在很感謝能有機會和民眾接觸,他們都是很努力生活的人;平時看電視會覺得臺灣好像沒希望了,但到市場就會覺得“還好啊!大家都很努力”。
  至於想對臺北市民說什麼,蔡依珊表示,她希望不認識連勝文的人,能給他一個機會認識他。這次選舉過程有太多抹黑、攻擊,大家看不到真正的連勝文,“他很努力,拜托大家認識他、知道他想做什麼,可以為大家做什麼,他會很謙卑去做、奉獻自己”。
  蔡依珊強調,連勝文積極、認真,是可以信賴的人。碰到不好的事情,也都很正面,想要做得更好,也很尊重別人的專業,不會覺得自己什麼都懂,這一點最讓她刮目相看,“不管後果怎麼樣都是贏家”。  (原標題:蔡依珊上電視為連勝文拉票 有感選舉艱辛流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q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