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岳陽湘陰與長沙望城交界處的鐵角嘴湘岳船廠,一運砂船起火,消防官兵正在滅火。圖/通訊員李忠傑
  紅網長沙1月10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覃劍 通訊員 王金銀 李忠傑)1月8日下午4點47分,岳陽湘陰與長沙望城交界處的鐵角嘴湘岳船廠,一運砂船發生火災,船上數噸柴油被引燃。長沙望城消防中隊接警後,立即趕赴現場處置,4個多小時後,大火被成功撲滅。
  8日下午5點20左右,消防官兵趕到事故現場,此時船艙前半部分已經大火瀰漫,滾滾黑煙不斷從艙體涌出,起火部位正是船的油艙,那裡儲存著1.5噸柴油。
  據現場居民稱,該艘運砂船正在維修,下午4點多船體突然起火,先前已發生兩次爆炸。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泡沫水槍弔射對油火進行壓制,並及時疏散周邊居民,防止爆炸受到傷害。
  下午5點45分左右,船體錶面明火被撲滅。但艙體結構複雜,且儲有大量柴油,艙內溫度極高,消防開始向艙內註入泡沫對船體進行撲救和降溫。晚上7點30分許,明火被完全撲滅,消防官兵便利用破拆工具將艙板鐵皮破拆,深入船艙底部進行檢查。1個多小時後,消防完成對整艘運砂船的徹查。目前,起火原因正在進一步的調查中。  (原標題:運砂船油艙起火 現場發生兩次爆炸(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q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