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18)~浮潛活動行程結束了 我們回到船上,工作人員已備妥午餐,這次的午餐不像昨天那種三明治式的,而是以自助式方式供應。看到沒,是不是很像剛從難民營逃出來 住商房屋的難民?這可不是四人吃二盤哦!而是一人一盤,且是我們吃的第一盤,我們還去拿了第二盤 房地產呢!沒辦法,前些天我們都只吃間單的三明治,實在太刻苦了。何況。既然我們繳的費用已包含午餐,當然是要吃撈本的?西裝o! 我們是吃得不亦樂呼! 這艘黑色的雙桅帆船如果升起骷髏旗那就像海盜船了。 這個海域有無數個島嶼,有的有人住,有的無人住。 結婚西裝 這是升降帆用的轉柄。老伴想嚐試的擺個樣子。 一個人站在船首的感覺還不錯。 小女兒想學鐵達尼號的那個經典畫面。 大女兒也想湊個熱鬧。 姐妹倆兒有著相同的開 婚禮佈置朗的個性。 來自不同的國籍能相聚在一起,也算是有緣吧! 茉莉小姐主動的坐在女兒們的身邊聊天。 遠處的海灘上只有一對男女在享受二人世界,很浪漫哦! 工作人員主動的送上水果。西瓜滿 21世紀房屋仲介好吃的,柳橙也很不錯,哈密瓜也很甜,總之,他們供應的水果品質很不錯。 工作人員把早上在半途接過來的四位遊客再度以橡皮艇把他們送回去。 起風了,小女兒的長髮飄揚著,還滿有味道的。 這張帆.... 房地產由這一群小朋友像是在做拔河賽般,在工作人員的口令下齊力把帆收起來。看著小朋友高興的樣子,大人們也都跟著笑開了。 船行二個半小時後,我們回到碼頭,遊客們紛紛下船。我要求給每位工作人員留個影,他們都欣然同意。我當然要以船長為優先拍照 房地產的對象。 二個女兒比較喜歡茉莉。 這三位的燦爛笑容讓人感到溫馨呢! 這位大鬍子看似粗獷,卻是和藹可親呢!後面那位是韓國的辣妹。 二姐妹也滿欣賞潛水教練呢! 所有工作人員配合我的要求與我們家的三個女生一起來個大合照,為這次的二天行程劃下完美的 西裝外套句點。 給陪我們二天的那艘帆船來個最後巡禮。 我們坐著巴士返回住處。 大家都已露出疲態了。坐在大女兒後面的那位小姐是我們今天所有女性遊客中穿得最辣的一位。 我們的住處到了。 駕駛員見我要幫他照相,他立刻將車門打開給我擺了個優雅的POSE。他是不是很像肯德基的那位爺爺? 褐藻醣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q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